close

剛好最近看到了一篇文章有點感觸,是一個退出賽場的教練PO的文......

他拒絕了一個次級聯賽給的好合約,選擇離開。原因是他在當選手時天份比不上朋友,就連努力朋友也不輸他,轉戰教練圈時也突破不了自己的上限。

他有著成為頂尖的夢想,所以不斷努力著,在發現自己無法成為頂尖時也不願意平庸、穩定的度過自己的人生,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。

49043A84-97CD-49E8-8AFB-672D6272509E.jpg

他的人生就像是牆上的熊熊一樣,不斷的用絕境挑戰自己,想要得到一個精彩的人生。


我覺得不管是誰,在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時都有著夢想,成為頂尖的那一位。

但是在這幾年下來,我的內心漸漸變了......

每個學生來的目的都不同,人就像是教師常說的因材施教,我的目標應該是要幫助學生去達到他想要的目標,不一定是成為頂尖。

有的可能是想要在體能上有所突破,或是在心靈成面上的成長。

但是在我的內心......還是希望能夠教出一位頂尖的選手,來代替我失去的選手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夢想 攀岩 教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生活-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