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就是不斷地遇到瓶頸不斷的碰撞,不一定是做了某些事情導致身.心理上的疼痛,也有可能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做的空虛感形成的難題。

從去年到Dapro開始新的工作之後漸漸地讓我的心態改變,今年我感受到的就是如此,在生活、工作中遇到了許多的茫然,不知道該怎麼做或是往哪個方向走,最後變成了什麼事情都沒有做的原地打轉,又或者說是漫無目的地走著,漸漸讓我感到害怕,甚至在滅火器的專場中有一陣迷網的感覺,失去了以往從現場獲得能量,往未來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在那天吃著宵夜時思考著,到底是不是因為生活過得太安逸讓我沒有了往前衝刺的動力,不再思考如何改變、如何進步。

後半年的我開始逼自己做了一些新的突破,試圖的讓自己重新回到不穩定、想要掙扎的活著、進步的狀態。或許人天生就是喜歡懶惰跟享受的,沒有讓自己有生存的壓力,就很容易安逸下去吧。


 

 

漸漸回到狀況內,在工作中做了新的嘗試以及紀錄、自我進修看了些新書籍、報名新課程。

許多時候想要的不一定是新的想法或是建議,而是從這些書籍或是教練去映證到底自己的想法、做法是對或是錯,才有辦法去看清事實堅定的往前繼續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享受生活-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